欢迎来到酒小旗,酒水招商加盟旗舰平台
关键词
           
分类
地区 排序
 
  • 咖啡酸维生素C酯的合成、抑菌活性和抗氧化性研究

    研究了以3,4-二羟基苯甲醛、丙二酸和维生素C为原料,经过Knoevenagel缩合和直接酯化一锅法合成咖啡酸维生素C酯的方法,并考察了咖啡酸维生素C酯的抑菌活性和抗氧化性。在催化剂SO42-/ZrO2的作用下,3,4-二羟基苯甲醛与

    2024-08-11 00:55:50
  • 咖啡

      1.食物营养价值  咖啡,是用咖啡豆配合各种不同的烹煮器具制作出来的。咖啡与茶、可可并称为世界三大饮料。咖啡味苦,并含有一定的营养成分,尤其咖啡中含有B族维生素,烘焙后的咖啡豆含量更高,并且含有游离

    2023-08-17 11:01:29
  • 咖啡茶饮

      咖啡是用咖啡豆制成的饮料,因加工方式不同,可分成精制碎咖啡、速溶咖啡等几种。咖啡对人体主要有提神的作用,因为咖啡中的咖啡因可刺激中枢神经系统,能解除疲劳、提高工作效率。喝咖啡渐渐成为都市生活的一种

    2023-07-15 00:46:56
  • 饮用咖啡当有节

      卡伊喜欢喝咖啡时加点牛奶,注意哦,是牛奶而不是咖啡伴侣奶精。按照她的理解,咖啡加牛奶不仅能够进行口味上的互补,还能够使营养更加均衡。于是乎,咖啡牛奶便成为卡伊早餐当中必不可少的主角。起床时,她做的

    2023-06-24 07:35:28
  • 从星巴克变革中审视葡萄酒市场营销的未来

    限制“三公”消费的政策颁布实施以来,首当其冲的葡萄酒产品遭遇冰霜,在困顿的市场中艰难前进。整个2013财年,星巴克计划在全球净增1650家新店,同时保证运营利润率较2012财年提高1个百分点。,从星巴克变革中审视葡萄酒市场营销的未来

    2023-06-01 07:00:33
  • 冬季葡萄酒养生的七大雷区

    葡萄酒与浓烈咖啡同饮  一些朋友认为葡萄酒与咖啡都是富含情调的优雅之物,所以喜欢在饮用葡萄酒后,来上一杯浓浓的热咖啡。,冬季葡萄酒养生的七大雷区

    2023-05-11 11:53:55
  • 远离咖啡

      有学者曾对200多名大学女生调查研究显示,那些咖啡因饮料摄入量在每天4杯半以上的人,60%患有月经不调、痛经、经前期综合征。  咖啡因能够引起易怒、焦虑、情绪不稳、失眠、B族维生素的消耗和乳房肿痛。许多人

    2023-05-07 05:33:08
  • 芦笋汁抑制白酒和咖啡诱发蚕豆根尖细胞微核的研究

    目的 研究白酒与咖啡的毒性是否具有叠加效应,并探讨芦笋汁对白酒和咖啡共同作用产生的遗传毒性的影响,以指导合理膳食.方法 对白酒(3%)和咖啡(1.5 g/L)混合液以及混合液中加入芦笋汁进行蚕豆根尖细胞微核技术检测,对

    2023-05-04 05:25:42
相关搜索
今日排行
本周排行
本月排行
分站信息
酒小旗